close
用CPR結束一整天的工作實在令人不悅

我覺得在急診室真的多采多姿
其實對我來說有許多學不完的東西
光是以量取勝的X-ray診斷學就看不完了
緊湊的節奏往往沒有力氣在回去複習每個case
對於何時該要開刀我也還不夠精確

除了千奇百怪的各種傷口
每天也都有不同的小故事
來到急診
我瞭解到軀體的脆弱
卻也看到人類的極限
毫髮無損的推進來,雙眼瞪的老大(dilate啦)
原來在家門口輕輕一摔,就能這樣天人永隔
但過不久一個被卡車撞飛的老盃
卻只有手部撕裂傷,還為了要不要縫合吵的滿臉通紅
(八成是紫甲強到滿)

還好經過小兒科的訓練
至少效率方面還不會落後太多(只要不拿起針線的話)
我喜歡現在的新鮮感
但是連續工作12小時,中間只能吃飯和排泄
也快令我有點吃不消
每天晚上連做夢的力氣都沒有,沉睡度200%
疲勞帶來連帶的麻痺,我想是急診室醫師最大的罩門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